共有21399条留言/每页显示10条/总计2140页/当前为第157
[首页] [上页]1 2 3 ......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 2138 2139 2140 [下页] [末页] 跳到第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19/6/29 23:01:30

   钟老师您好:我一直使用您公司的强微99生酵剂制作保健液,用于养殖畜禽,制作的保健液都是用玉米粉,发酵好后的PH值一般都在3.8-4.2之间,在饲喂畜禽时将保健液添加入饲料里,特别在夏天,如果多添加保健液到饲料里热性很大,对畜禽有影响,少添加PH值又达不到所需要求,对于这个问题;现需向老师请教!一是制作保健液怎样才能把PH值降到3以下,而且酒精含量最少?二是为了降低饲料的PH值,在饲料添加保健液的同时,再添加食用柠檬酸(或其它食用有机酸),把PH调到所需值来饲喂畜禽(如;猪/鸡......),这样是否可行?保健液和柠檬酸二者混合有何冲突?对畜禽生长有什么影响吗?对于上述问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来解决?谢谢.
版主回复:2019/6/30 8:07:28
   您好,保健液的发酵时间越久的,PH越低,这需要很长时间,例如20天以上,酒精含量也会在最后慢慢降低;您的目的是降低饲料的PH吗,建议您还不如发酵10-30%之间的饲料来用更好,这样整个日粮的PH会更低一些;
   您制作的保健液PH4左右,在饲料中添加10%其实酸化程度已经足够了,没有必要另外再加柠檬酸的,当然,如果您的目的是其他的,还需要更酸的饲料,则当然是可以的,保健液和柠檬酸是没有冲突的,可以一起使用,只是长期这样喂太酸的饲料,可以肯定,猪鸡肠道变薄,黏膜变薄,皱折减少,胃酸过多,甚至呕吐,所以,还是要有一个度的;对猪鸡的生长倒是没有多少影响,仍然一样快速生长,可以用于育肥猪上,反正也就养几个月就屠宰了,但对种猪母猪就不能这样长期喂了,毕竟母猪是要用好几年的;
曜华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19/6/27 22:20:52

钟老师,平时我们做的保健液,一般pH值是多少?一斤发酵液兑十斤清水,PH值会怎么变化?
版主回复:2019/6/28 8:13:08
   您好,我们用活力99生酵剂或强微99生酵剂发酵玉米粉的保健液,PH有一个范围,在PH2-4之间,最低的甚至低于2,最高不会超过4,是有一个范围的,并不是一个固定值,也不可能有固定值,大多数人总是以为,操作是一样的,为什么会有差别,这是对有生命的发酵过程完全不了解造成的印象,例如化学反应就是很稳定的过程,因为这是没有生命参与的化学反应,例如盐酸+氢氧化钠反应,定量准确了,永远都是生成一样数量的氯化钠和水;
    有生命参与的发酵不是一成不变的,包括PH有范围,最终的活菌含量也是有差别的,这与发酵的温度,水料比,不同批次的发酵剂中的菌种活力也可能有差别,不同产地的玉米原料也有差别(蛋白和维生素是有很大不同的),甚至同一个人用同一批玉米原料,同样的操作,发酵出来都会有细微的差别;
    如果保健液兑水后,一般来说PH会略有上升,但兑水10倍后的PH值具体是多少,与当地水源有关,但肯定是略有上升,但并不能以百分比例可以计算的,这需要检测才知道,并不能计算,因为保健液也是有PH缓冲能力的,并不是能计算的;这就象我们常用的磷酸盐缓冲液一样,既然都叫PH缓冲液,则并不是兑水10倍,然后就以水的PH,加PH缓冲液的PH值,进行百分比计算能得到计算的PH值结果的,而是它能缓冲PH的变化;
养虾人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19/6/26 14:58:50

钟老师,请问贵公司的水产交流群,和畜牧交流群如何添加,是QQ群还是微信群
版主回复:2019/6/27 8:15:54
   您好,您可以联系我们的市场部,具体联系方式在这里:http://www.qw99cn.com/company.asp?borderid=4
   只有强微的客户才能加入,是微信群,市场部的人员会安排您加入的;
小李子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19/6/26 14:34:41

钟老师,扩培壮肠乳酸菌发酵液可以用自来水吗?
版主回复:2019/6/27 8:14:38
   您好,可以用的,直接用就行,并不需要曝气或脱氯处理;
托马斯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19/6/26 7:27:04

钟老师我是加州鲈鱼养殖户,请问贵公司的生物蓝藻净是靠什么成分和原理消灭蓝藻的,消灭蓝藻后会不会产生蓝藻毒素导致死鱼(我是用在和米糠一起发酵的)
版主回复:2019/6/26 10:14:17
   您好,我们处理蓝藻的方案看这里:http://www.qw99cn.com/show.asp?newsid=6607;其实在已经发生蓝藻的情况下,光用强微生物蓝藻净只能是控制,并不能彻底清除,对于已经发生蓝藻泛滥的池塘,必须结合大量的泼洒“发酵玉米液”40-60公斤,以彻底改变池塘的以蓝藻为优势的生态系统,这样才能根本处理蓝藻的问题;
   蓝藻的发生,本身是一个物竞天择的过程,一开始并非是蓝藻占优势,慢慢的随着天气的变热,阳光的变强,特别是池塘中各种藻类营养元素的失衡,之前藻相的平稳的打破,慢慢的这种以微囊藻为主的小型细胞为特征的蓝藻,能竞争到更多的阳光,很多蓝藻甚至可固氮,加上气浮霸占水的上层,慢慢就形成为优势藻,从而发生蓝藻泛滥,形成水华,随着新陈代谢和生命周期的转换,一些蓝藻死亡并分泌蓝藻毒素,更加致命,所以,必须控制好蓝藻,少量的蓝藻,没有形成死亡的蓝藻,并没有危害,形成水华后危害就巨大了;
    所以,实际上强微生物蓝藻净只是在将在发生蓝藻泛滥,但尚未泛滥时,可以用它来控制蓝藻在低水平以内,再定向的培育有益藻相(如使用“发酵氮肥”可定向培育硅藻和小球藻),就可以达到转藻的目的;
    强微生物蓝藻净还是一种微生物制剂,靠大量产酸的乳酸菌和芽孢杆菌,来降低池塘的酸碱度,降低PH,促进有益的硅藻小球藻,同时竞争蓝藻的限制性营养如磷和微量元素,来抑制蓝藻的发生;配合泼洒极酸的以及以碳源为主的“发酵玉米液”50公斤/亩左右,或“发酵麦麸或米糠液肥”30公斤/亩,可以抑制蓝藻,并同时促进有益藻相的转换;如果池塘中蓝藻有绝对优势了,最好使用一些人工优质藻相来配合,效果更快;
   用生物的方法来处理蓝藻,不是消灭蓝藻,不会有任何副作用的,这是化学药剂不能相比的,且处理过程中,相对是比较温和的,对鱼虾几乎是没有影响的;
养户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19/6/25 21:16:26

钟老师您好!贵公司推出苞丁乳新产品,有一点是过胃后段肠道定点释放活菌功能;请教老师,原用您公司产品发酵饲料喂猪的,有益活菌能否过胃,对小肠有兼顾作用吗?近日我购有您公司的新产品苞丁乳,如果在喂猪时在发酵料里再添加苞丁乳一起来饲喂,对抗病毒、防病和提高非特异性免疫力等方面是否会更进一步提高?这样饲喂是否可行,有什么优缺点?谢谢。
版主回复:2019/6/26 10:00:15
    您好,完全可以的,可以显著提高非特异性免疫力的,这个是毫无疑问的;如果您有发酵豆粕,则可以免去用“苞丁乳”,因为新鲜的发酵豆粕湿料中的活菌,也有过胃肠溶的效果,当然,必须是新鲜的湿的发酵豆粕才有这个效果,这是因为发酵豆粕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粘性多糖和粘性小肽多肽等,也等于是包被了活菌在里面,可以保护一些活菌过胃肠溶,但如果是发酵其他的糟渣原料就没有这个功能,只有发酵蛋白含量高的植物蛋白原料,如发酵豆粕,菜粕,花生粕,棉粕等就有这个功能,且必须是新鲜发酵后15天以内的才有这功能,市场上的烘干的发酵豆粕没有这个功能(连活菌也在烘干中死亡了,自然更没有这个功能);
   总之,您的做法是可以的,只有优点,没有缺点的;
养虾人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19/6/25 12:52:49

你们有微信联系嘛
版主回复:2019/6/26 8:08:32
   您好,您可以联系我们的市场部,具体联系方式看这里:http://www.qw99cn.com/company.asp?borderid=4
   找市场部的人沟通,建立微信联系,我们也有畜牧技术交流群,也有水产技术交流群,都可以要求加入;
养鸭户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19/6/25 9:52:03

一千斤豆腐渣一千斤米糠混合发酵养鸭,可以吗?
版主回复:2019/6/26 8:07:27
  您好,当然可以呵,您的豆渣是不是含水量太高了,例如含水量达到80%,即4.5斤晒干得1斤的样子,所以,要用大量的米糠来吸水,使物料干爽;从而控制发酵料的含水量在40-50%左右的最佳发酵含水量范围。
   例如1000斤湿的含水量80%的豆渣,其实其中有水是780斤左右,只有220斤是干豆渣;然后1000斤米糠中也本身有水120斤,所以,一共有水900斤,除以总物料2000斤,得到含水量为45%,这是最佳发酵的水份含量,当然更好了;
   米糠当然是要用精米糠,皮糠,消化能达到2.75兆卡/千克,含有大量的淀粉可以作为发酵的能量,同时含丰富的磷,但钙太少了,所以,您要用这个配方发酵的话,建议另外加20斤,即1%左右的碳酸钙,是轻质碳酸钙,一起发酵,一是平稳钙磷比,二是为了中和发酵酸度,发酵的效果也更好;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19/6/24 7:26:40

老师  你好鹌鹑可以用強微增蛋素吗   如何使用  喂的是颗粒料  鹌鹑比鸡个头小 如何使用強微产品呢  主要是商品鹌鹑蛋
版主回复:2019/6/24 20:23:25
   您好,可以的哦,可以用强微增蛋素的,具体资料用法用量看这里:http://www.qw99cn.com/show.asp?newsid=5787
   或者您也可以使用苞丁乳-200A,添加量为一吨饲料添加100-200克/吨,100克/吨是保健用量,200克/吨是预防红粪肠炎,也提高产蛋率和产蛋质量的用量;具体看这里:http://www.qw99cn.com/show.asp?newsid=7214
为虾而战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19/6/23 0:12:26

钟老师,您好!我是高位池养虾的虾农,我想问一下高位池培藻可以使用发酵过的鸡粪吗?如果可以的话,怎么发酵比较好呢?可以加玉米粉和红糖一起进行液体发酵吗?谢谢!
版主回复:2019/6/23 10:56:36
   您好,您若是问我可不可以,我回答是可以的,您若问我赞同不赞同,我是不赞同的,因为发酵鸡粪即便是发酵成熟的,用于养虾肥水,风险也是极大的,如果是养殖四大家鱼,那个没有问题,如果是养虾,则就存在风险,因为四大家鱼的耐受高氨氮高亚盐的能力,是远远大于对虾的;对虾对鸡粪肥水引起的负作用非常敏感,这些负作用主要是指可造成氨氮和亚盐上升,可能造成重金属中毒等;
   如果您非要用这种廉价的粪便来发酵养虾肥水,也不是不可以的,但我要提醒一下,这是有风险的,方法如下:用一包强微粪精灵来发酵鸡粪:一包强微粪精灵 + 鸡粪300公斤 + 统糠粉或秸秆粉来吸水加量为100-200公斤左右 + 玉米粉100公斤左右,搅拌均匀,打堆覆盖发酵,至少要15-25天以上,夏天15天以上,中间有条件的进行翻堆1-2次处理,以进行充分的好氧发酵;千万注意,宁可多发酵成熟一些,宁可发酵30天以上,以求保险,以求发酵充分,则危害越小;
   鸡粪是湿的,如果含水量太大,是发酵不好的,如果含水量太大,就需要加入辅助原料来吸水,使物料干爽,这样才好发酵,所以,我建议的是用统糠粉或玉米秸秆粗粉来吸水发酵;
   发酵后的鸡粪,如果是用于四大家鱼肥水,又如果是新塘,则可以作为底肥用100公斤/亩,然后放水培藻肥水,水质稳定后,才可以放鱼苗;以后的追肥用量大概在2-5公斤/亩/次左右,通过自己的观察来决定是否肥水;
   如果是用于养虾的话,则绝对不能作为底肥用,只能作为追肥用,追肥用量也就是2-3公斤/亩/次,宁肯少量多次的用。也不能一次性大量的施用,原因很简单,如果一次性大量施用发酵鸡粪,造成水质恶化,氨氮升高亚盐升高,藻相过于浓厚,则就非常难处理了,很难却处理这种情况;而如果您是少量多次的施肥,则造成的影响非常少,都是可控制的影响,可以慢慢协调调理好的;
   我打个比方,这就象雕刻木像,一次性削下一大块,你想补上就难了,如果慢慢的一点一点的细雕,则还有弥补的可能,也至少不会造成不可换回的操作;
   高位池养虾,还有排污,这个更好一些,还可以换回,即还有操作的空间(即排污);
   如果是土塘,则是绝对不可用鸡粪来做底肥的,一旦施下去了,想拿出来就不可能了;如果一旦出现不小心施得太多了,或用底肥太多了,或老塘也用它作底肥太多了,虽然再换回比较难,但可以用苞丁乳-200A专门优化底泥微生态的产品用100克/亩,隔7天左右用一次,一共用3-5次左右,可以改善底泥状态,然后用天天撒的方案来操作土塘,具体见这里的土塘天天撒的方案:http://www.qw99cn.com/show.asp?newsid=7147;高位池如果不小心用鸡粪用得藻太浓了,也可以用天天撒的方案处理,处理浓藻水用“浓绿蓝浊天天撒”50克/亩/天,连用5-15天可处理好;
[首页] [上页]1 2 3 ......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 2138 2139 2140 [下页] [末页] 跳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