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重吕 |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
留言时间:2007/5/3 0:53:09 |
|
|
钟老师:您好!2%的保健液饲喂蛋鸡时与国外的水溶性添加剂或金赛维混合一起在饮水中喂可以吗?是否有影响呢?谢谢!!
|
版主回复:2007/5/3 7:31:21
是的,可以混合在一起使用。 |
|
|
taq |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
留言时间:2007/5/2 22:24:31 |
|
|
用降解剂处理全价料可以降低20%料耗,是否所有品质的全价料都有如此效果,
|
版主回复:2007/5/3 7:30:54
是的,用户反馈的信息也是如此。 |
|
|
尉氏代理 |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
留言时间:2007/5/2 20:53:25 |
|
|
钟老师:我这里有些客户有味精渣,请问和豆腐渣处理的技术是否是一样的?能否在处理糠技术中可以代替菜棉粕?用量是多少?请指教!
|
版主回复:2007/5/3 7:30:10
味精渣如果是固态的,可以参考豆渣的发酵方法,味精渣的蛋白含量肯定不如棉菜粕,比较低,可能只有10%左右,在处理统糠技术中加入少量棉菜粕是为了提高蛋白含量,棉菜粕的蛋白达到37%,所以不可代替棉菜粕。 |
|
|
尉氏代理 |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
留言时间:2007/5/2 20:37:04 |
|
请问:1、我这里没有“磷酸二氢钙或过磷酸钙”用磷酸氢钙(饲料级)代替可以吗?
2、“粗饲料降解剂”和“活力99生酵剂”以4:1的比例一块加进水里,然后再把水和其他原料拌一块拌匀可以吗?
请指教!谢谢!
|
版主回复:2007/5/3 7:15:42
当然可以了,磷酸氢钙还更好。、“粗饲料降解剂”和“活力99生酵剂”以4:1的比例一块加进水里,再用当然可以,没有问题。 |
|
|
taq |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
留言时间:2007/5/2 20:14:01 |
|
|
我们这里有大量木薯酒精渣,但不知与广西的木薯渣有何区别,发酵喂猪的量怎样?
|
版主回复:2007/5/3 7:14:29
发酵制过酒精的木薯渣的营养不如淀粉厂的木薯渣,您可以用当地的棉粕加入少量一起发酵,喂养时,先少量试喂,以10%开始喂,以后慢慢增加到40%。 |
|
|
何志强 |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
留言时间:2007/5/2 11:29:06 |
|
|
钟老师:您好!蒋老师用99粗饲料降解剂做的育肥猪试验,可以节约20%的全价饲料,请问他做了一次还是很多次?钟老师您做了多少次?与蒋老师做的实验数据符合率有多少?另外,蒋老师做的实验养殖场条件一定很好吧,而对于一般的农户和养殖场试验后会不会打折扣?(当然饲喂方法严格按照使用说明操作)
|
版主回复:2007/5/2 22:34:59
做过一次相关试验,并准确称重,专人管理,我们产品报批也按要求做过试验,不然无法报批的.对于一般农户效果应该更好,因为活力99生酵剂和粗饲料降解剂越是对粗放养殖效果越好,当然是指的是相对效果更好,不是绝对效果更好,换句话说,是比该农户原来的方法更好得多。参照对照是农户的方法。 |
|
|
何志强 |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
留言时间:2007/5/2 6:55:48 |
|
|
钟老师:您好!99降解剂主要是以复合酶为主,哪由什么复合酶组成?有的厂家生物饲料中也含酶制剂,99降解剂与之有什么不同?如果和99降解剂做实验对照喂育肥猪,两者有什么差别?对猪只的增重有什么表现?也就是说99降解剂比别的生物饲料能增重多少?
|
版主回复:2007/5/2 8:00:48
资料上介绍得非常清楚了:酶种主要是:葡聚糖酶、纤维素酶、木聚糖酶、果胶酶、戊聚糖酶、甘露聚糖酶、蛋白酶、淀粉酶、脂肪酶和CMC代谢途径酶及代谢辅酶复合物(以一结特殊菌种在特别的培养基中半固态培养后的培养物),另外,有独一无二的酶助剂,帮助酶形成最佳的作用环境和条件,激活和对酶进行修饰改良等。所以,我们让大家放心从市场上购买一些国际大品牌的酶制剂成品,来与我们的产品作简单的试验对比,如化解大米的试验,我们的产品在这一点上有独到的效果(能在一天内化成牛奶状),其他的都无法与之相比,甚至毫无动静,这并非说这些国际大品牌公司实力不行,而是我们的设计思路不在一条道上。加上本人并非按经典来设计酶产品,有创新才能在实力不如人的情况下生产好产品。 |
|
|
何志强 |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
留言时间:2007/5/2 6:55:26 |
|
|
钟老师:您好!99降解剂、生物催肥精、与配合饲料一起混合后放置3------4个月后再饲喂动物,是否可以?
|
版主回复:2007/5/2 7:50:42
可以,没有问题。 |
|
|
何志强 |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
留言时间:2007/5/2 6:55:00 |
|
|
钟老师:您好!4月28日您告诉我的自配全价料再加上用粗饲料降解剂处理,大约料肉比是2.6比1,大概2.6元产一斤肉,如果再利用(加菜粕、或豆粕)处理过的木薯渣,代替一部分全价饲料,您不是说南宁周边有人用发酵木薯渣代替了一半左右的全价饲料(指大猪),中猪可代替30%之多。如果用处理过的木薯占到30%,而木薯渣又是免费的,扣除添加到发酵木薯渣中的少量菜粕或豆粕的成本,是不是在2.6元/斤的基础上,再节约出30%的饲料成本,我计算了一下大概1.82元产一斤肉,我可以这样认为吗?如果不能1.82元产一斤肉,哪大概是多少钱产一斤肉?
|
版主回复:2007/5/2 7:50:22
木薯渣是免费的,当然肯定是要降低成本的,您的计算比较理想化,但是还要考虑以下几个因素,一是处理后的木薯渣并非可以完全达到全价饲料的水平,即不能完全代替全价饲料,所以喂养后,料肉比会增加一些,这样的话,就不是1.82元产一斤肉了,就会多一点,大约应该是2元以上一点. 另外一点,生长速度也会比全部喂全价饲料的慢一些,如慢十天,这十天就要多消耗一些全价饲料了,所以这十天就会比全部喂全价饲料的多一些成本,所以料肉比相对又会增加一些,也就不再是2元长一斤肉了,可能是2.3元一斤了,但肯定是会比2.6少的,一头猪至少也会增加近100元的收入。 |
|
|
何志强 |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
留言时间:2007/5/2 6:54:22 |
|
|
钟老师:您好!我见到一位用发酵的木薯渣养猪,它是这样喂的:自配一些全价料,再添加木薯渣,但没有比例,猪只能吃多少?就喂多少?蒋老师的资料讲一般添加量为30%,他这样饲喂,猪只生长肯定会变慢,除此以外会不会给猪只带来酒精中毒、发生醉酒现象,我应该怎样说服他改变现在的饲喂方式?请指教!
|
版主回复:2007/5/2 7:12:35
不单他是这样,广西很多用户都是这样,非常粗放地使用发酵木薯渣的,从来都不称,其实很多地方,特别是农村里,一般都没有什么称重的设备的,所以只好用多少算多少。 但是虽然没有过称,猪仍然长得很好,最大特点是节约了大量成本,养殖上不用再掏出太多的钱来。可能会长得慢一点,只要他认为节约了成本就行。不会酒醉,处理尤其是是用降解剂处理木薯渣的产酒精较少。大家用到70%也没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