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21398条留言/每页显示10条/总计2140页/当前为第2010
[首页] [上页]1 2 3 ...... 2005 2006 2007 2008 2009 2010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2016 ...... 2138 2139 2140 [下页] [末页] 跳到第
何志强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07/5/3 7:44:40

钟老师:您好!在养猪场,99保健液与其他消毒液怎么结合使用?其他消毒也有杀菌的作用,会不会杀死保健液中的有益菌?
版主回复:2007/5/3 16:09:23
活力99保健液不是消毒药,他只是微生物制剂,根据相关的机理来抑杀有害细菌,如产酸、产生物抗菌素、过氧化氢、竞争性抑制等,是用微生物来抑制微生物的一种方法,所以消毒原理上与消毒剂完全不同,消毒剂一般要在猪只进栏时,生病时等时候重点使用,其他时间用保健液来预防。
何志强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07/5/3 7:44:18

钟老师:您好!我知道使用99产品和一针肥,可以增加畜、禽的抵抗力,如果做好养猪场免疫工作,可不可以不用在饲料里添加抗生素,直至育肥出栏而使猪只不得病。生产出绿色食品肉。
版主回复:2007/5/3 16:06:53
是的,可以不再加抗菌素,直到出栏。
何志强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07/5/3 7:43:36

钟老师:您好!既然木薯中含有氢氰酸剧毒物质,哪为什么我们这里的养猪户还往饲料里添加未经处理过的木薯粉10%喂大猪,时间一久,会不会造成猪肉里氢氰酸积蓄,从而使经常食用这种猪肉的人造成身体危害或中毒。他们这种喂法是否错误?
版主回复:2007/5/3 7:46:25
鲜木薯的毒性比较大,另外,不同品种的木薯毒性也不同,有些木薯品种可以生吃,有些不行,但具体的品种我不太清楚,同时,木薯粉毒性不大,因为木薯经过切片晒干后,毒性会减少。
何志强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07/5/3 7:42:01

钟老师:您好!我们知道许多抗生素(如金霉素)对动物的生长有促进作用,我想问的是:如果去掉这些抗生素,加99产品饲喂动物,能不能和已添加抗生素+99产品的饲料效果一样,还是生长速度要慢些?请指教!
版主回复:2007/5/3 7:43:49
要知道少量的抗生素与活力99生酵剂中的益生菌反而有协同作用,这是以前总结的经验,所以去掉抗菌素(预防级的)会有一定的影响.
陈重吕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07/5/3 0:53:09

钟老师:您好!2%的保健液饲喂蛋鸡时与国外的水溶性添加剂或金赛维混合一起在饮水中喂可以吗?是否有影响呢?谢谢!!
版主回复:2007/5/3 7:31:21
是的,可以混合在一起使用。
taq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07/5/2 22:24:31

用降解剂处理全价料可以降低20%料耗,是否所有品质的全价料都有如此效果,
版主回复:2007/5/3 7:30:54
是的,用户反馈的信息也是如此。
尉氏代理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07/5/2 20:53:25

钟老师:我这里有些客户有味精渣,请问和豆腐渣处理的技术是否是一样的?能否在处理糠技术中可以代替菜棉粕?用量是多少?请指教!
版主回复:2007/5/3 7:30:10
味精渣如果是固态的,可以参考豆渣的发酵方法,味精渣的蛋白含量肯定不如棉菜粕,比较低,可能只有10%左右,在处理统糠技术中加入少量棉菜粕是为了提高蛋白含量,棉菜粕的蛋白达到37%,所以不可代替棉菜粕。
尉氏代理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07/5/2 20:37:04

请问:1、我这里没有“磷酸二氢钙或过磷酸钙”用磷酸氢钙(饲料级)代替可以吗?

           2、“粗饲料降解剂”和“活力99生酵剂”以4:1的比例一块加进水里,然后再把水和其他原料拌一块拌匀可以吗?

请指教!谢谢!
版主回复:2007/5/3 7:15:42
当然可以了,磷酸氢钙还更好。、“粗饲料降解剂”和“活力99生酵剂”以4:1的比例一块加进水里,再用当然可以,没有问题。
taq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07/5/2 20:14:01

我们这里有大量木薯酒精渣,但不知与广西的木薯渣有何区别,发酵喂猪的量怎样?
版主回复:2007/5/3 7:14:29
发酵制过酒精的木薯渣的营养不如淀粉厂的木薯渣,您可以用当地的棉粕加入少量一起发酵,喂养时,先少量试喂,以10%开始喂,以后慢慢增加到40%。
何志强    邮箱   主页   QQ  IP  回复 留言时间:2007/5/2 11:29:06

钟老师:您好!蒋老师用99粗饲料降解剂做的育肥猪试验,可以节约20%的全价饲料,请问他做了一次还是很多次?钟老师您做了多少次?与蒋老师做的实验数据符合率有多少?另外,蒋老师做的实验养殖场条件一定很好吧,而对于一般的农户和养殖场试验后会不会打折扣?(当然饲喂方法严格按照使用说明操作)
版主回复:2007/5/2 22:34:59
做过一次相关试验,并准确称重,专人管理,我们产品报批也按要求做过试验,不然无法报批的.对于一般农户效果应该更好,因为活力99生酵剂和粗饲料降解剂越是对粗放养殖效果越好,当然是指的是相对效果更好,不是绝对效果更好,换句话说,是比该农户原来的方法更好得多。参照对照是农户的方法。
[首页] [上页]1 2 3 ...... 2005 2006 2007 2008 2009 2010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2016 ...... 2138 2139 2140 [下页] [末页] 跳到第